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阿米尔汗见面会被取消 官方发声明斥承办方失职

2018-12-19 16:26:5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阿米尔-汗官方微博发声明称,原定于当晚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的阿米尔·汗《印度暴徒》见面会被校方临时单方面取消。

 

  阿米尔-汗在广州

  环球娱乐在线讯 12月17日傍晚,阿米尔-汗官方微博发声明称,原定于当晚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的阿米尔·汗《印度暴徒》见面会被校方临时单方面取消。阿米尔-汗方致歉同时表示会沟通跟进相关事宜。12月19日,阿米尔·汗方更新最新沟通结果,表示活动耽误原因始于承办方失职。

  声明截图

  《印度暴徒》是由主演过《三傻大闹宝莱坞》《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等作品的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的全新作品。早前,其电影官方微博就发布公告称米叔将赴华,于广州、 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北京七城展开电影路演宣传活动。

  作为宣传第一站,米叔原定于今晚18:00在广东财经大学进行影迷见面会。但在今晚18:47分,官博却发声明表示:见面会被迫取消。而彼时他们获知的原因则是校方以“同学太过热情”为由单方面临时取消活动。

  官博代表阿米尔-汗方立场表示,此次活动是米叔中国行的第一站,米叔和电影方都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和准备。而他们则是在出发去活动学校前临时接到通知的。电影方亦在积极协调其它解决办法。

  12月19日,阿米尔-汗方更新沟通结果。根据调查,活动之所以被耽误,是由于他们委托的承办方“大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未经官方知晓,擅自将活动对接相关工作交给了第三方处理,继而导致未能同广东财经大学校方达成有效协议。阿米尔-汗方直言会追究“大水公司”违约责任同时,也表示会将活动改于其他酒店进行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