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舒马赫刷屏,有钱又有个不离不弃的好老婆对男人多重要!

2018-12-19 16:29: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即将到来的12月29日,就是车王舒马赫滑雪受伤迈入第五年的日子,而舒马赫也将迈入50岁的年龄。

 

  即将到来的12月29日,就是车王舒马赫滑雪受伤迈入第五年的日子,而舒马赫也将迈入50岁的年龄。

  12月17日,《每日邮报》在报道称,在遭遇滑雪事故五年后,康复状况一度不明的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目前已不再卧床不起,也无需通过插管来维持生命体征!

  此报道一出,致使“舒马赫恢复取得重大进展”这一没有确切答案的消息得到疯传。

  我们也才知道,已经5年没有车王的消息了。——由于舒马赫家人对他的康复情况比较保密,也就难免很多外界媒体会认为他一直处于“植物人般的昏迷中”了。

  但这位传奇车王的遭遇,的确牵动无数人的心。作为吃瓜群众,我认为,不管车王是最近才苏醒的,还是很久之前就苏醒了,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有足够的钱用来康复治疗;

  更重要的是,5年来,他的妻子科琳娜,对他不离不弃,坚持变卖家产来维持他每周高达5万欧元的治疗费用。

  报道称,为了能让丈夫苏醒,她雇佣了一组由15人组成的医疗团队,全天24小时的进行看护。

  她不惜一切代价,倾家荡产,每天静静地守护在车王床边,期待他能醒来。

  5年时间不长,但发生的事情却不少,对于舒马赫,不知有多少人在记忆中,已经开始慢慢淡忘这个名字。

  2013年底,舒马赫在阿尔卑斯山滑雪时,不慎跌落,头部撞上了一块岩石,并陷入昏迷状态。在接受了两次手术后,转入艰难而漫长的康复治疗阶段。

  据报道,此后,他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存,体重降到不足45公斤,身高从1米74降到1米60。外界猜测他已成植物人。

  在独自一人的深夜,科琳娜不知流了多少眼泪。她和舒马赫曾是那样幸福,却一下子从云端坠入了地狱。

  在这多年的等待中,科琳娜每日每夜都在煎熬:

  2013年12月30日,舒马赫出现脑出血症状,医生连夜对他头部开颅降压手术。

  2014年1月30日,医生开始对舒马赫展开唤醒程序,但是舒马赫暂时没有反应。

  2014年2月初,舒马赫感染了肺炎,车王再次被推到了死亡边缘。

  2014年3月8日,欧洲著名的脑部专家表示,舒马赫恢复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后半生都处于植物人状态。

  从2013到2018,整整5年,科琳娜似乎老了几十岁。

  但科琳娜知道,自己别无选择,只能由她一个人肩扛这个家前行。

  为了丈夫不被媒体骚扰,最终,她决定斥资1210万欧元,在日内瓦湖畔的豪宅里修建医疗套间,将舒马赫接回家治疗。

  科琳娜知道,虽然舒马赫昏迷着,但在灵魂深处,他那股不认输的劲头,一定还在支撑着他的生命……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