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菲餐馆聚会穿鞋踩凳子好洒脱被批没素质 网友: 别人怎么坐

2018-12-19 16:39:1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王菲大家都知道,她是音乐界的天后,也是个随性洒脱的女强人,她就是个传奇!

 

  王菲大家都知道,她是音乐界的天后,也是个随性洒脱的女强人,她就是个传奇!然而王菲近日在餐馆里竟然因为自己的随性洒脱把自己送上了热搜,就是因为她在公众场合穿着鞋子踩在凳子上,没有顾虑自己的形象,更加没有考虑下一个要坐在这条凳子上的人,这不,网友更是议论翻了,都在吐槽王菲素养问题,还有人说她就是洒脱惯了不注意场合,具体先上图:

  王菲穿着随性,跟朋友聚会,偶尔打电话的王菲,手里端着高脚杯,看起来实在是很优雅了!

  不过这个优雅的天后,兴致到了直接就把脚放在凳子上,还是没拖鞋的呢,这个举动引来网友一大片争议

  大家都说,这是没教养没素质的表现呢

  还有网友说,王菲即使是随性洒脱,在自己的家里你会穿着鞋子踩在自家沙发上吗,这在餐馆,还有别人会坐这个凳子,你这样穿鞋踩凳子,是不是太没有公德心了!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王菲在好朋友面前就是不拘小节,她就是比较随心所欲啊,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