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郭德纲开饭馆!看这个招牌菜就知道要火!

2019-01-15 09:31:4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郭德纲是我们中国很火的一位相声演员,在相声界也是有着很高的名望的,培养出了相当多的弟子出来,也是为相声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了!

   郭德纲是我们中国很火的一位相声演员,在相声界也是有着很高的名望的,培养出了相当多的弟子出来,也是为相声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了!而私底下的他也是一个很热爱美食的人,也是经常会将自己吃到的美食分享给大家!

  郭德纲因为从小家境的缘故,也是什么东西都吃,基本上是不挑的,作为一个大明星,之前还跟欧弟两个人一起蹲在大街上吃小吃,真的是相当接地气了!而郭德纲不只是爱吃,还开设了属于自己的餐馆!

  郭德纲最开始的时候开设了一家叫做“郭家菜”的菜馆,这家店最开始生意很是火爆,但是后来因为价格的一些原因,最终也是倒闭了。而郭德纲还是没有放弃餐饮界,这不最近又在北京开设了一家叫做“局气”的饭馆!

  这家饭店看起来也是具有中式风格的样子,和我们平时看到的郭德纲的风格是差不多的,所以也是一眼就能够认出来了,不过他们店里面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外观的设计,而是里面的这道招牌菜!

  这道招牌菜的名字叫做抽烟喝酒烫头,也是源自于郭德纲之前相声当中的一个段子了,也是非常具有典故的,所以看过他相声的人,对于这道菜也是赞不绝口了!对此也是有网友表示说:注定要火了!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