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昱霖早年清纯稚嫩,和赵丽颖同台演戏,化身迷妹和谢霆锋合影

2019-01-22 10:29:2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吴秀波事件持续升级,男方暖男中年人设崩塌,让粉了吴秀波多年的粉丝感到失望。女方平时奢侈的生活也被曝光,

   吴秀波事件持续升级,男方暖男中年人设崩塌,让粉了吴秀波多年的粉丝感到失望。女方平时奢侈的生活也被曝光,网友纷纷好奇多年没拍戏的她,收入来源是怎么样的。不管怎么样,我们可以知道吴秀波和陈昱霖两人的事情远不止我们想得那么简单。

  早年的陈昱霖外形娇小可人,清纯稚嫩。她是06年参加《星光大道》进入观众的视线,之后有推过歌曲,不过没多少人听过。

  在2011年的时候,陈昱霖和谢霆锋,张卫健等人一起拍了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当时的陈昱霖还是个小迷妹,和谢霆锋合影,稚嫩,少女感十足。

  之后她又拍了《怪咖啡》,还有《吉祥天宝》,这部戏有朱梓骁,赵丽颖等人。那个时候赵丽颖还不是很红,陈昱霖和赵丽颖同台演戏,两人不相伯仲。陈昱霖还在剧中反串了小胡子管家,轻松幽默,让人印象深刻。当时他们整个剧组的感情都很好,陈昱霖还和元华,廖碧儿,王喜等一众演员合影。

  平时还有和筷子兄弟的王太利等演员合影。

  回想起陈昱霖和吴秀波的合影,当时的陈昱霖也是小迷妹,和吴秀波一起演戏,两人因此而相识相知,开始了这一段长达七年的生活。

  这七年中,陈昱霖到处旅游,生活富足,也过惯了奢侈的生活,不想轻易放手。吴秀波对她也是有爱的,无奈两人用力过猛,才造成了现在两败俱伤的局面。如果陈昱霖当初能够不和已婚男人吴秀波接触,不陷进去,能专心在演艺圈好好拍戏,说不定现在已经成为一线花旦,不必落得现在这样的田地。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