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朴有天被性侵案女方起诉索赔60万元 因对方无悔意

2019-03-19 08:47:4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曾向警方举报朴有天性侵的女性A某近日向朴有天提出了1亿韩元(约60万元人民币)的索赔诉讼。

 朴有天

  朴有天

  曾向警方举报朴有天性侵的女性A某近日向朴有天提出了1亿韩元(约60万元人民币)的索赔诉讼。

  A某曾在2016年12月举报朴有天性侵,是当时第二个举报朴有天性侵的报案人,朴有天当时也以诬告罪反诉A某。据最新消息,A某不久前向朴有天提出了1亿韩元的索赔诉讼,并且还对朴有天名下一栋房产提出了扣押申请。A某在诉状中称,她一直等待朴有天的道歉,但因为对方毫无悔改之意,她决定提起诉讼索赔。

  朴有天的经纪公司今天下午回应朴有天被起诉索赔一事,称正在对此事进行确认。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