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向佐发新写真黑白质感大方秀腹肌

2019-03-26 09:07:5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照片中,向佐用硬桥硬马的功夫动作定格型格瞬间,写意流畅的肌肉线条彰显他日复一日的武术修养

   近日,演员向佐在微博晒出一组最新的功夫写真,以庆祝粉丝量达到一千万。照片中,向佐用硬桥硬马的功夫动作定格型格瞬间,写意流畅的肌肉线条彰显他日复一日的武术修养,并不吝大方秀腹肌和背部肌肉给粉丝养眼。对于粉丝量达到一千万这件事情,经历事业起伏和磨练的向佐同时发文感概及向粉丝表达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爱你们!谢谢你们在我这个起起落落的过程中沒有离开我!”微博发出后,绯闻女友郭碧婷也点赞支持,让粉丝直呼两人又在暗暗“发糖”。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