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雷雨晨,将以歌手的身份发行新专辑复出

2019-04-01 16:06: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雷雨晨,原名雷大将。歌手、演员、模特、曾是中国最年轻的电影出品人/监制、中国励志电影代表人物、年轻企业家。

 

  雷雨晨,原名雷大将。歌手、演员、模特、曾是中国最年轻的电影出品人/监制、中国励志电影代表人物、年轻企业家。

  2009年出道,曾参加过众多的演出和电影、音乐作品的创作,2014年创作电影《初恋》其担任主演、总出品人和监制,2015年因雷雨晨的个人原因而淡出娱乐圈,其创作的电影和音乐作品也相继的流产,公司处于停业整顿的状态!感情和事业双双受挫,据知情人士透露是因为合同纠纷,还有和经纪公司的各方面的合同问题而淡出娱乐圈的。

  之所以2019年以歌手的身份复出是因为2009年他也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然后创办公司、创作电影和音乐作品的,出道整整十年了。从2015年到2019年四年的沉寂,让他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据悉,雷雨晨这次创作的多首音乐作品,将于四五月份左右发行。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