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韩国著名网红遭电视台揭底:150多斤都能P成大美女

2019-04-09 09:25:1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了社交平台领域,特别是一些女生为了使照片看上去更美一些,都会把图片P一下。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了社交平台领域,特别是一些女生为了使照片看上去更美一些,都会把图片P一下。由于处理过后的照片一般都相当的漂亮,其中一部分人也就成了大家口中的网红

  相比于真人来说,照片里的姑娘肯定更美丽,但是实际情况却有极大的出入,估计很多男性朋友都有过上当受骗的经历

  见到网恋对象时,感觉和照片不一样,甚至可以用灾难来形容了。

  而最近在韩国也是曝光了一则非常震撼的消息,直播平台上的一位当红主播胖妞遭网友揭底,说她就是靠着ps过活的,而且明明150多斤,却把自己p称了90斤的大美女,而且还在网上招摇撞骗。

  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见怪不怪了,但是看到被众多韩国网友称为sns女神的胖妞居然真实样貌是这样的时候,大家也是大呼上当,怎么可以胖成这样,丑成这样呢?

  只不过有一点倒是要肯定胖妞的,那就是在事情的真相曝光之后,她倒也没藏着掖着,也没有做太多的解释,反而还答应了电视台采访的要求,分享了自己是如何P照片的具体过程。

  看了她的作品,网友们也是纷纷感叹,胖妞真是完完全全的活在了自己的世界中啊,只不过这p图的手法的确是值得肯定的,甚至都到了大神的级别了。

  虽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好,但是作为胖妞的家人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女儿总是认为自己是天下第一的大美女,每天除了上网分享照片和美图之外,其他的事情什么都不做,而现在事情的真相被揭开之后,女儿却依旧没有从网红的梦中清醒过来。

  如果说胖妞认清楚了自己的事实,积极减肥,然后多学点才艺什么的,貌似重新回到网红的路子上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怕就怕自以为是,自作聪明,谎言都已经戳破了,还在做着春秋大梦,这也是当代很多想不劳而获的年轻人的真实写照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