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汪峰长女晒美照 章子怡逗趣威胁头发不能再短

2019-04-09 10:22:4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章子怡四年前与歌手汪峰结婚,现育有三岁的女儿“醒醒”,对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也视如己出。

   章子怡四年前与歌手汪峰结婚,现育有三岁的女儿“醒醒”,对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也视如己出。日前,14岁的“小苹果”在微博晒出一组新造型,看得出她将一头披肩长发剪成了齐肩短发,吸引大批网友围观,连章子怡也加入其中,并以“威胁”的口吻逗趣留言:“再短打屁股!”

  原本留着一头过肩长发的“小苹果”,4月初在微博晒出近照。从照片中可见,她的短发过耳,相当俏丽,其中一张靠近文字霓虹灯“梦境”,仅以侧脸入镜,高鼻梁,大眼睛,尖下巴,看得出其五官相当精致,清纯美丽。她还询问网友:“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

  没想到,章子怡很快就“现身”留言,并以一种“威胁”的语气搞笑说:“我电影杀青,剪个‘屁帘儿(浏海)’放飞一下,您却‘飞’啦。‘梦境’美哒。再短打屁股!”

  看来章子怡认为“小苹果”头发不能再短了,再短就要“打屁股”。“小苹果”都14岁了还打屁股,而且章子怡是继母,令娱评人吴清功不禁在微博感慨:“她们的逗趣互动,也让不少网友觉得十分温馨。”

  一众网友称赞“小苹果”短发可爱”、“越来越美”,也惊呼章子怡与“小苹果”母女俩“世纪大互动,有爱”,还有人好奇追问章子怡是哪部电影杀青,并喊话章子怡拍全家福。

  在今年的情人节,章子怡曾晒出一家四口的温馨合照。当时“小苹果”还留着一头长发,14岁的她,身高已经超过了164公分的章子怡。

  章子怡近期参加湖南卫视芒果台的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被问及汪峰与前妻生的女儿“小苹果”,章子怡吐露心声:“小苹果”从来没排斥过她,而且第一次见面就叫她“妈妈”。她说,“我很心疼‘小苹果’,(从)骨子里心疼‘小苹果’。”

  而回忆当时“小苹果”还是小小一个人儿,如今比她都还要高了,章子怡的脸上洋溢着骄傲与幸福的表情。

  对于太太与前妻的女儿相处融洽,全家四口其乐融融,汪峰将这一切都归功于章子怡:“她在很多方面让女儿感受到了妈妈的温暖,这一点是完全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但又是女儿最需要的!”

  许多网友不禁感佩,章子怡是“中国好继母”。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