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时隔3年江疏影谈胡歌眼眶湿润:希望他能看到我幸福

2019-05-22 07:56:0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说实话,这剧本身远不如他俩自己的恋情精彩。现实中的高糖偶像剧。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恋情曝光,两人分手。

   说实话,这剧本身远不如他俩自己的恋情精彩。现实中的高糖偶像剧。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恋情曝光,两人分手。江姑娘被多少胡椒女友粉追着骂炒作,现在去微博底下,还可以看到许多污言秽语。说实话,我本身是老胡的粉丝,但我的确心疼江姑娘,明星谈场恋爱不容易,受到过度关注很容易分崩离析,像夏日里的冰淇淋,光照越充足,化得越快。老胡在这一点上,做得挺不好的,就像他自己后来说的,担当不够。关于江姑娘,我还想再谈一点,当初恋情曝光后,那时江姑娘的粉丝1、200万左右吧(不超过300万),发的微博很少赞,很少评论。

时隔3年江疏影谈胡歌眼眶湿润:希望他能看到我幸福

  胡椒女友粉追到她微博底下骂,几乎是没什么人帮她说话,她那时候也不过20来岁,之前也没什么作品,却突然要承受这样的压力,想想也是难受。后来,江姑娘分手了,演了《好先生》《恋爱先生》等剧,粉丝也越来越多,现在也有1600多万,虽然还会被人骂炒作,心机婊之类的话,终于会有人帮她回怼,不像原来那样独木难支了。我挺佩服她的,渡过那样艰难的一段时间,终于挺过来了,有了自己的粉丝,别人提起她,也不再只是某某某的前女友了,是江萊,是罗钥,是江疏影。另外他俩没分,有很多蛛丝马迹可以证明这一点,但我不想说,尊重当事人的意愿。期待他们官宣的那一天。

时隔3年江疏影谈胡歌眼眶湿润:希望他能看到我幸福

  最新一期的《恕我直言》中,江疏影被主持人蔡康永提到了前任胡歌。江疏影当时眼眶湿润泛起了泪光,还为自己找台阶解释“只是脸红了”,这也是时隔三年分手后江疏影首次在节目中谈起胡歌。江疏影透露现在和胡歌私下是很好的朋友,如果胡歌邀请她不介意去参加,但是等到自己结婚的时候她则表示会先问一下另一半的意见,如果男友不介意江疏影也表示无所谓,并笑着说:我也希望他能看到我幸福。

时隔3年江疏影谈胡歌眼眶湿润:希望他能看到我幸福

  胡歌的感情问题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虽然很多人都希望两人能走到一起,不过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好,只能祝两人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江疏影:胡歌很优秀,但自己不想当附属品,希望他能看到我幸福。

时隔3年江疏影谈胡歌眼眶湿润:希望他能看到我幸福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