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梁静茹在上段婚姻里是中了降头吧?

2019-09-11 11:50:1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要么就是梁静茹太心机,一边自己不认离婚,一边让闺蜜给自己放出风声,还害得对方无辜被骂大嘴巴插刀教

   原本不打算写梁静茹离婚的,原因么,和评论区有些胖友的想法有点类似,上次传离婚时就觉得基本上是真的了,虽然当时双方都否认了,但随后梁静茹的好闺蜜范玮琪就出来石锤他俩真离了。

  

 

  也因此,这次梁静茹终于官宣离婚,并没有任何惊讶感。

  甚至说实话,这桩离婚事件还没有范玮琪上蹿下跳的表演热度高。

  从梁静茹还不承认离婚时就站出来说“隐隐约约有听说啦”。

  到这次迫不及待喊冤,我真的不是大嘴巴。

  

 

  都挺戏剧化的。

  而且范玮琪这么一来二去的几次发言,问题也随之而来了。

  如果她不是大嘴巴,在闺蜜拒绝承认离婚前就抢先替她证实确实离了且感情不和2年。

  那么,要不就是范玮琪戏太多,但梁静茹很能忍也很珍惜这个朋友,所以尽管朋友和自己口径不一还曝光自己私事也不计较依然力挺。(ps,第一次艾特的时候还艾特错了范玮琪的微博ID,乌龙的挺尴尬)

  

 

  要么就是梁静茹太心机,一边自己不认离婚,一边让闺蜜给自己放出风声,还害得对方无辜被骂大嘴巴插刀教,范玮琪则是个为了朋友甘愿背负骂名的绝世好闺蜜。

  都是贵圈混了二十多年的资深艺人了,说懵懵懂懂对于这种新闻处理方式会导致的争议完全不知情也说不过去是不?

  总之不论是哪种情况,似乎,都不是太美好?

  反正总有一个是傻白甜的感觉。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梁静茹在上段婚姻里是中了降头吧?

要么就是梁静茹太心机,一边自己不认离婚,一边让闺蜜给自己放出风声,还害得对方无辜被骂大嘴巴插刀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