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杨洋谈《三生》拉面舞:我是拒绝的 导演觉得好玩

2019-09-24 15:48:4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杨洋不是为过去寻求一个解释,而是为以后寻求一个解决方案。“能够避免就尽量去避免。

   9月23日,杨洋在接受《时尚芭莎》采访时谈到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拉面舞”,他表示本来自己是“拒绝的”,但导演觉得好玩,结果观众看了之后出戏。

  

杨洋“拉面舞”

 

  杨洋“拉面舞”

  《时尚芭莎》采访节选——

  “‘拉面’这个事情对我自己也有很大的影响。”杨洋主动提起了那场风波。

  两年后,曾经嘈杂纷乱的声音渐渐过去,经历了足够长时间的自我复盘,他决定开口去做一个回应。“其实我在拍戏过程中拒绝过,就觉得一边跳舞一边做拉面是不是不太好,但国外的导演就觉得挺好玩的,结果观众确实觉得出戏。”

  杨洋不是为过去寻求一个解释,而是为以后寻求一个解决方案。“能够避免就尽量去避免。弯路也是成长的一部分,任何人都不可能到达高点之后可以一直待在高点。”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