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网友偶遇陈赫夫妇带女儿到乐园玩,安安正脸曝光超像爸爸

2019-10-01 14:35:2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有网友表示,自己曾在上海迪士尼偶遇陈赫一家,没有说清楚时间,看众人的打扮,应该是春天或者秋天。

   有网友表示,自己曾在上海迪士尼偶遇陈赫一家,没有说清楚时间,看众人的打扮,应该是春天或者秋天。

  陈赫跟太太张子萱经常带着孩子到这个主题乐园玩,路人看到他们的几率非常大。

  而这次,网友拍到了陈赫女儿安安的正面照:

  小女孩在今年11月就要迎来3岁,网友看到她的照片之后,都说她长得太像爸爸,两父女简直一模一样,一看就是亲生的。

  话说,张子萱作为平面出身的演员,她长得比谐星陈赫要好看许多,没想到女儿竟然遗传了爸爸的五官, 可惜了妈妈的美貌呀!

  网友拍到他们的时候,大家都站在一边等待巡演,身穿黑衣的陈赫不知道跟女儿说了什么,安安突然哭了起来,而陈赫则大笑。

  穿着白色衣服的张子萱马上抱着女儿安抚,此时,陈赫才与妻女拉开了一点距离。

  也许是不怕被拍,陈赫与张子萱都没有戴口罩,两人十分大方面对镜头,不过对于女儿,他们保护得很好,遇到有人拍摄,他们就帮女儿戴好帽子以及遮挡镜头。

  在前妻许婧口中,陈赫是长不大的小孩子,但陈赫娶了张子萱有了女儿之后,就用好爸爸形象彻底洗白,而他与女儿的互动也让他重新与“好男人”接轨。

  陈赫与张子萱的恋情曾对他们的事业造成打击,不过陈赫恢复很快,这其中跟他前妻“手下留情”不无关系,而张子萱至今没有回到娱乐圈,她选择当网红从事服装生意。

  随着时间推移,大家都差不多忘记了许婧的存在,开始接受陈赫与张子萱这对夫妻,特别是看到陈赫跟女儿相处的那些照片,都被他们的父女情打动,相信陈赫会是一位好父亲、好丈夫!

  现在,许婧过得很好,陈赫与张子萱很幸福,也许当初陈赫与许婧的分开,并不是坏事,等到许婧也结婚生了孩子,那他们三个的故事也就正式落幕了。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