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乔杉携《两只老虎》回哈尔滨 现场畅谈人生感悟

2019-11-28 10:22:5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演员乔杉  11月26日,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来到了哈尔滨开启了路演之旅。导演李非和演员乔杉、潘斌龙一同亮相。作为演员乔

 

  演员乔杉

  11月26日,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来到了哈尔滨开启了路演之旅。导演李非和演员乔杉、潘斌龙一同亮相。作为演员乔杉的老家,这次携新片回家心情无比开心与激动。电影《两只老虎》讲述了“低配”绑匪余凯旋(乔杉饰)遇上“极品”人质张成功(葛优饰),绑架反成小弟的余凯旋不得不帮张成功办事的一场荒诞绑架案,在过程中又与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

  在近期被曝光的主演特辑中,导演戏称余凯旋负责“没头脑”,而张成功则是“不高兴”。在与喜剧标杆葛优的合作中,碰撞出来的全新火花,导演直言:“他们倾注了情感,用了心。”一个是底层小人物一个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看似没有交集的他们,因为一起“绑架案”走到一块。其实余凯旋和张成功是两个相辅相成的角色,就像乔杉所说:“余凯旋特别渴求去过张成功这样的生活,而且张成功同时也会羡慕余凯旋的生活。”他们都在渴求对方的生活,或许这是时下生活所带给我们的一大痛点。葛优更是用一句话肯定了乔杉的表现:“乔杉他认真研究了这个人物。”认真研究四个字虽然说起来有些轻描淡写,却对一个青年演员来说是一种肯定。路演现场乔杉更是聊起了拍摄初期的趣事,为了能够更好的将余凯旋生活境遇不好的小人物的状态展现出来,在拍摄之前怒减20斤。虽然乔杉用调侃的口吻讲述了这件事情,但不难看出他对于角色的认真与努力。

  映后见面会现场,乔杉也收获了全场最小男粉丝,被问及你有什么愿望的时候,小男孩竟然说:“拥抱乔杉。”拥抱飞奔下来的小粉丝时,乔杉不光是一个演员,更散发着父爱的笑容和光环。仿佛看到了私下里和两个女儿相处的他,温暖善良。而这四个字恰好也是导演李非给余凯旋的评价。

  “当我们感觉生活欺骗了我们,待我们并不是很好的时候,我觉得可以尝试往后走一走,就会发现生活欺骗我们更不好。”乔杉以一种“毒鸡汤”的玩笑方式,说出了对于人生的感悟。在片中选用俄国诗人普希金《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这首诗也是为了能够告诉观众,如何更好的面对生活。“我们能不能够不去补救,在现有的阶段去做好它。我们应该以积极阳光的态度来面对生活,等我们再回头看曾经所谓逾越不过去的鸿沟的时候,其实它就是很窄的一道缝。”这是乔杉对于影片的一个感悟。

  在这个贴近生活“有哭有笑,有爱有泪”的电影中,引起了无数观众的深思。“生活就是一个字,能过则过。”仿佛是对生活和观众的一种劝慰,因为相信,我们知道美好的事情一定会来临。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喜剧,《两只老虎》在内容上可以说是四个字——直击心灵,用相对荒诞的方式,串联起了每个人每件事。作为叙述者,余凯旋讲述着发生在自己和张成功身上的事情,也剖析着或多或少观众的生活。很多人会对影片产生共鸣感,找到自己的影子,回顾过去走过的路。

  据悉,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正式登陆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乔杉携《两只老虎》回哈尔滨 现场畅谈人生感悟

  演员乔杉  11月26日,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来到了哈尔滨开启了路演之旅。导演李非和演员乔杉、潘斌龙一同亮相。作为演员乔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