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中国“星锐榜”在京开幕 青年演员蓝波儿受邀出席红毯

2019-12-10 11:58:2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出生于维也纳的蓝波儿,7岁之前一直生活在中国,这也是他自美国西北大学毕业后来到中国发展的原因之一。

   2019年12月8日,由搜狐娱乐、《影视圈》联合主办的中国“星锐榜”2019艺术传承盛典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五百多位文艺工作者及各大影视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国“星锐榜”全新起航的启动仪式,青年演员蓝波儿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红毯造型帅气有型。

  

 

  活动现场座无空席,盛况空前。本次盛典以“传承艺术,践行公益”为宗旨,在弘扬艺术真谛,传承艺术工作者们德艺双馨美德的同时,感召新生力量践行公益,传播正能量,邀请到了不同时代、不同风采的文艺工作者,张凯丽、颜丹晨、蒋梦婕等文艺工作者悉数亮相红毯,完美展现了“艺术传承”的内涵。蓝波儿作为活动受邀嘉宾表示他最大的梦想是做好一个中国演员,让全世界都见识到中国电影的魅力,把中国的故事讲给全世界听”希望未来能塑造更多好的角色,给大家带来更优秀的影视作品。

  

 

  “星锐榜”是影视圈继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之后的又一大奖项,也是影视圈以推举影视新人为核心的唯一平台。“星锐榜”以“专业、权威、公众”在影视行业获得了超高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集结了顾长卫、张纪中、陆川等国内一流导演团队组成的评审团,多年来推举出段奕宏、黄渤、张译、海清等一大批实力派演员。

  

 

  出生于维也纳的蓝波儿,7岁之前一直生活在中国,这也是他自美国西北大学毕业后来到中国发展的原因之一。出道至今,蓝波儿已参演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在温德光导演的剧情历史电影《开罗宣言》中饰演丘吉尔的秘书,精彩的表现吸粉无数;在院线电影《西虹市首富》中帅气耿直的足球运动员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蓝波儿搭档阮经天、宋祖儿拍摄的励志青春《舌尖上的心跳》,有望于明年和大家见面,期待演员蓝波儿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