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身为国家一级演员,老公去世守寡13年

2019-12-17 17:13:3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孩子成婚后,陶慧敏嫁给了现在的丈夫,生活过的非常的美满。现在的丈夫也非常的有名声,作为周迅的恩师

   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自己的努力能够被观众认可是非常好的,但是能够被国家认可,那就等级完全不同了。现在娱乐圈中来来往往有很多的的艺人,有被大家熟知经常出现在荧幕前面的,也有很少出现但是一出现就非常惊人的。国家一级演员是国家对演员的认可。今天要说的这位演员就是国家一级演员陶慧敏。

  

 

  说到陶慧敏大家一定都看过她演的电视剧,不管出演那个角色,都能把角色演的非常的传神,演技非常的好,国家一级演员也不是白给的。陶慧敏长得非常的漂亮,眼睛弯弯的,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也在笑。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有气质,岁月似乎对她格外的留情,即便是现在已经上了年龄了,在她的脸上依旧非常的年轻,丝毫不像有一定年纪的人。

  

 

  大家都知道陶慧敏现在的丈夫是周迅的恩师,但是这不是陶慧敏的第一段婚姻,陶慧敏的第一任丈夫已经去世好多年了,在丈夫去世以后,陶慧敏没有再嫁人,选择了独自扶养她和丈夫唯一的孩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尤其还是一位单人妈妈,出于对丈夫的爱,也为了孩子陶慧敏自己把孩子养到了成年,而且现在也结婚了。

  

 

  孩子成婚后,陶慧敏嫁给了现在的丈夫,生活过的非常的美满。现在的丈夫也非常的有名声,作为周迅的恩师,给了周迅不少关于演技方面的指导,周迅也一直很感谢他。大家看过陶慧敏出演过的那些电视剧电影呢?对陶慧敏有什么看法呢?快来在下边留下你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