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女友把头发和指甲染成紫色,被指不尊重高以翔?

2019-12-17 17:14:2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019年12月15日,高以翔告别仪式在台北举行,23岁女朋友Bella陪同棺木一路到火化场,最后到达金宝山长眠地。

   2019年12月15日,高以翔告别仪式在台北举行,23岁女朋友Bella陪同棺木一路到火化场,最后到达金宝山长眠地。有网友注意到,Bella将长发染成了紫色,指甲也以紫色为主。

  

 

  有网友斥责Bella,认为她这是对高以翔的不尊重。一般参加葬礼,都是穿黑色衣服或者深色衣服,怎么还能把黑头发染成紫头发呢?怎么还能把指甲染成紫色的呢?

  

 

  其实,Bella是打扮成了高以翔生前最爱的样子!众所周知,高以翔是篮球爱好者,告别式现场也准备了篮球。同时,高以翔是NBA湖人队詹姆斯的铁粉,紫色是湖人队的代表色之一,所以高以翔很喜欢紫色。

  

 

  因为Bella才会把长发染成紫色,把指甲染成紫色。Bella的右手大拇指一直戴着高以翔生前常常佩戴在小指的戒指,但因为高以翔指围较大,她只有戴在大拇指上,才能避免戒指滑落。

  

 

  所以,网友质疑Bella真是一个冒失的行为,没有谁比Bella更在乎高以翔了。2019年12月15日,高以翔的好友毛加恩,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出一段追忆好友高以翔的视频,高以翔本来是要参加毛加恩的婚礼的。

  

 

  视频中,从温哥华到上海到台北,高以翔全世界的好友都给他录制了视频,其中穿插着高以翔生前的片段,温暖治愈。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据悉,在殡仪馆场内外,有近500人送高以翔最后一程。

  

 

  现场播放的9分钟的影片里,最催泪的画面莫过于高爸爸手拿吉他,自弹自唱,那句歌词“So you can fly”就彷彿对儿子唱出了所有想说的话——放心高飞!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