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瓦妮莎晒7个月小女儿视频 称其很像科比和Gigi

2020-02-09 14:42:3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月9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7个月大的小女儿学走路的视频,称小女儿很像科比和Gigi。

   2月9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婴儿便是瓦妮莎与科比的第四个女儿Capri Kobe Bryant,沙发上坐着的则是其阿姨。

  瓦妮莎写到“My Koko Bean.She looks just like my Gigi with her daddy‘s eyes。(我的Koko Bean 她看起来长的很像我的女儿吉安娜,还有一双科比的眼睛。)”

  视频中Capri身穿白色婴儿服,留着一头浓密的黑色卷发,在阿姨的怀抱中锻炼起身站立,小姑娘腿部很有力量,在阿姨扶住手臂后,Capri就自己站立起来了,还对着镜头笑了起来。

  瓦妮莎掌镜拍摄,看着女儿优秀的表现,连连称赞“good job,good job。”镜头外能够听到瓦妮莎那爽朗开心的笑容,但是依旧可以想象得到,在照顾完孩子之后,经历伴侣和女儿双双离世打击的瓦妮莎有多难过。

  NBA传奇巨星科比与二女儿吉安娜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遇难,留下老婆瓦妮莎与三个女儿。当得知科比以及女儿遇难后,瓦妮莎情绪一度崩溃,不过她还是努力的让自己变得坚强,照顾三个女儿。亲人的去世,无疑不给这个家庭带来了致命的打击。

  据悉,科比和二女儿的遗体已经移交给家人,本月24日将举行追悼会。此外女儿吉安娜在学校篮球队服役,成绩优异,前几天学校也进行了吉安娜2号球衣的退役仪式。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