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英爱声援武汉遭韩网民攻击 捐5000万韩元驰援本国

2020-02-24 13:50:4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热心公益,经常低调捐款帮助弱势,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热心公益,经常低调捐款帮助弱势,日前更是特别录制一段影片声援武汉,“正如长今带领大家战胜瘟疫,我相信中国也一定能取得胜利。”此举却激怒韩国网友,酸她“先看看我们自己吧”,稍后李英爱宣布捐款5000万韩元救大邱疫情,酸民才纷纷闭嘴。

  人美心善的李英爱热心公益,本次武汉肺炎疫情全求失控,她也特别跳出来拍摄影片,在1分20秒的画面中,李英爱先以中文“大家好,我是大长今李英爱”自我介绍,随后以口白搭配相关照片,描述目前中国大陆正遭受严重疫情,中国人民各尽己力、共度难关,借此向全力抗疫情的医护人员、中国人民表达诚挚的慰问与支持,也表示韩国做为中国的友好近邻,第一时间即伸出援手,除了韩国企业捐赠物资、各界人士慷慨解囊,民众亦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也在影片中喊话:“患难见真情,我们将永远谨记韩国朋友这份雪中送炭般的深情厚谊,我相信在中韩两国政府的携手努力之下,两国人民同舟共济,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李英爱也在影片最后与邢海明以中文齐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加油影片曝光后,中国网友纷纷留言感谢,高喊中韩友好,谢谢大长今,但韩国网友却不满李英爱的行径,留言酸她“先帮帮我们自己的国家吧”、“我们都自顾不暇了,还有空去管别人”,但上周传出大邱一名女性,疑似为超级传染者,一个人造成数百人感染确诊,短短一周韩国确诊人数已飙破600人,李英爱二话不说立刻捐5000万韩元,网友才纷纷改口直夸她的善举。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