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薛佳凝与神秘男牵手用晚餐疑曝光新恋情,女方的回应却让人迷惑

2020-03-03 09:49:1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薛佳凝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认识了同为上戏毕业的演员胡歌,相处两年之后两人正式确立恋人关系,遗憾的是在2009年,两人选择分手告终这段恋情。

   据悉,2004年,薛佳凝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认识了同为上戏毕业的演员胡歌,相处两年之后两人正式确立恋人关系,遗憾的是在2009年,两人选择分手告终这段恋情。

这期间薛佳凝淡出公众视野皈依佛门一心修身,而胡歌忙着自己的演艺事业至今依旧是单身,即使二人分手多年,但是关于二人复合的传闻也是屡传不断,但最终都是不可信的谣言。

3月2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薛佳凝的近况,照片中,41岁的薛佳凝看起来状态不错,当天她戴着帽子刚结束聚餐,在餐厅门口与一位神秘男子亲密牵手,这个举动不得不叫人猜疑难道有了新的恋情?

随后,也有媒体致电薛佳凝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不清楚”,便挂掉了电话。然而这个回应很明显没有任何说服力,很是让人迷惑,网友调侃一般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恋情可信度很大,所以依旧愿意送上自己的祝福。

当然,由于受疫情影响的薛佳凝并没有戴口罩外出,所以不少网友也质疑这不是最新的近照而是之前的旧图存货拿出来炒一波热度罢了。

但也有粉丝认为41岁的薛佳凝有新恋情很正常, 毕竟年龄不小了,也十分希望薛佳凝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早日建立家庭享受幸福生活,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