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宣榕母胎solo考虑冻卵 提年初父亲离世“未留遗憾”

2020-04-30 08:08:3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李宣榕也提到爸爸在病榻时,昏迷指数是三,医师表示虽然没有反应,但其实对方都听得到,那几天她不停的跟父亲说话,希望让父亲知道自己的心意,也希望有奇迹发生。

 

  “星光一班”李宣榕27日宣布加盟福茂唱片,近期演出《女力报到》成果斐然,还因此入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奖。她以七位数加盟新东家,要在热爱的音乐跑道上再冲刺,李宣榕开心表示:“音乐事业的规划是打动我的主因,加盟福茂让我期待又放心!”她以一袭橘色裙装亮相,甜美大方的外型,完全制霸镁光灯,福茂唱片表示选在台北101为宣榕举办加盟仪式,象征将以超高规格打造她,紧接会为她量身打造全新音乐作品,计划在年底前推出,希望李宣榕的歌唱事业,在记者会登高下越飞越高,共创佳绩!

  李宣榕在新东家福茂唱片安排下,举办加盟记者会,年初她父亲因呼吸中止症离世,被问到是否有梦过爸爸,她表示:“爸爸可能觉得我拍戏够累了,所以没来我梦里。”并提到爸爸得知她签到福茂非常开心!被问到最爱的父亲无法亲眼看她出新专辑,是否会遗憾?她不禁潸然泪下,直说现在还是很怀念爸爸,但很欣慰他走的前两天,在父亲开车送她去配唱的途中,心血来潮放给爸爸听新歌《我尽力了》的最初版本,她说父亲话不多,但看到他开车时充满笑容的聆听,觉得没有辜负爸爸对自己在音乐路上期待。李宣榕又补充:“我本来是想后製完的成品再给爸爸听,现在很庆幸有放给爸爸听!”新歌取名《我尽力了》,她很有感慨:“不管在事业和家庭这条路上,我尽力做了很多事,所以唱起来满有感觉的!”

  李宣榕也提到爸爸在病榻时,昏迷指数是三,医师表示虽然没有反应,但其实对方都听得到,那几天她不停的跟父亲说话,希望让父亲知道自己的心意,也希望有奇迹发生。提到最令她心疼不舍的是,从菲律宾赶回台奔丧的她,到了往生室时,一直不去掀开那块布,因为心里尚不愿意去相信这个事实,过了很久,她才去揭开,看到父亲的慈祥笑容的那一刻,整个撕心裂肺的大哭,因为医护人员跟她说父亲临终前因拔管很痛苦,但家人一跟她说:“宣榕在赶回来看你的路上。”据说爸爸的脸瞬间变得祥和,挂著微笑的逝去,当李宣榕真正目睹时,深深感受到父亲的爱,这“最后一面”永远烙印在她心底成为永恆。

  影歌双栖的李宣榕,至今仍是“母胎solo”,感情是否有谱甚受媒体瞩目,席间她透露虽然因拍戏超级忙碌,但近期自己有“想通”,从没交过男友的她不想交白卷,本想到今年要把自己“推出去”,她笑说:“今年是2020年,听起来就像‘爱你爱你’,所以我敞开心房要踏出这一步。”但话锋一转无奈说:“没想到碰到疫情,大家都把门关起来了。”李宣榕也表示,关于喜欢的男生类型,对年纪没特别要求,反而是双方是否契合、对方思想是不是够成熟,认为心智成熟最重要,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冻卵”,她说身边有比自己年轻的朋友提到想冻卵,让她也不禁思考了一下,但新东家福茂表示公司没有“禁爱令”,不仅在事业上全盘支援,私底下也鼓励宣榕谈恋爱,让李宣榕充满粉红泡泡。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李宣榕母胎solo考虑冻卵 提年初父亲离世“未留遗憾”

李宣榕也提到爸爸在病榻时,昏迷指数是三,医师表示虽然没有反应,但其实对方都听得到,那几天她不停的跟父亲说话,希望让父亲知道自己的心意,也希望有奇迹发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