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港媒曝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拖欠房租 遭房东追讨近500万

2020-05-19 16:08:5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房东方面表示从今年1月份开始,纪晓波方面开始拖欠租金,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女艺人吴佩慈和百亿富商纪晓波两人育有四个孩子,两人虽然已经有了孩子,但是至今没有领证结婚。纪晓波与母亲母亲担保公司租用香港寿山村道3间独立屋连按摩浴缸及车位自用,却爆出本月1日起欠租金,房东告上高等法院,追讨欠租连同冷气费逾181万元港币(约165万人民币),也按照租约追讨去年免租的2个月租金360万元港币(约329万人民币),合计近500万人民币,同时要求收回租房。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纪晓波在去年9月的时候以月租170万元港币(约155万人民币)租用寿山村道22A、22B和22C三间独立屋连花园和天台,并可享用3个按摩浴缸和6个车位,租期3年,崔和纪为租约担保人。

  不过,房东方面表示从今年1月份开始,纪晓波方面开始拖欠租金,虽然已经发了律师函进行追债,但是没有得到回应,因此向法院提告,追讨欠租的租金和2个月免租租金共约500万人民币及利息,同时要求收回房子,以及纪晓波母子违反租约所带来的损失索偿。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