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彭小苒现身野生动物园 “美女与野兽”零距离互动,获“万兽之王”宠爱

2020-07-28 07:21:2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7月25日“百科动物园”携手演员彭小苒,共同穿越猛兽区,来了一场极限野性之旅。

 

彭小苒.jpg

  7月25日“百科动物园”携手演员彭小苒,共同穿越猛兽区,来了一场极限野性之旅。在此次公益直播活动中,彭小苒开启“撩动物”模式,老虎、长颈鹿、黑猩猩统统不放过。

  夏日炎炎,相约一起去动物园的话一定要“轻装上阵”,彭小苒在此次公益活动中选择了一身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外加黄色鸭舌帽点缀,满满的邻家少女风,活力十足。

  作为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大使的彭小苒,平日里就很喜爱小动物,这次面对野生动物时,也丝毫不胆怯,不仅搂着长颈鹿喂食,还熟练的抱起动物园里的小萌新-可爱的小黑猩猩和小老虎。除此之外,彭小苒和动物们的相处模式也很可爱,在看见各种动物时都会先叫一声“大哥”,甜美的外表也挡不住内心的沙雕气质。

  在此次活动中,彭小苒在与专家沟通交流时,深厚的主持功底,总是在不经意间展现,自然而然流露出的主持范自信又大气。对待动物时有温柔的一面,表达时也有干练的一面,善于交谈的性格很是讨喜,与专家的一路沟通轻松又愉快,还获得了专家送的小礼物。

  私下里是养猫大户,出门还撩鸽子喂羊,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又“盘”起了猩猩和老虎,对于喜欢动物的彭小苒来说就像进入了“快乐天堂”,现场还直呼:“好想养一只”,这次恐怕就只能想想了。

  与动物们相处的时光欢乐又短暂,收获保护动物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因为动物的存在,生活的世界才更精彩。尊重生命,爱护动物,我们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