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36岁"谢永强"要当爹?小12岁娇妻直播自曝怀孕,与老公似两代人

2020-07-31 10:27:0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如今两人也有了自己的孩子,相信生活一定会更幸福。

   近日,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里谢永强的扮演者贺树峰也开始直播了,而他的妻子杨晨也在直播中出镜了,很多网友都赶来围观,同时,在直播中杨晨还宣布了一件喜事,她现在已经怀孕了,网友们纷纷表达祝福。

36岁

  在直播里,杨晨戴着米奇发带,皮肤白皙细腻,素颜状态下仍然非常清纯美丽,杨晨露出甜美的笑容,似乎拥有满满的幸福。

36岁

  贺树峰的年龄要比杨晨大12岁,在直播过程中,他一直挨着杨晨,让很多网友觉得忍俊不禁的是,他的皮肤黝黑,与杨晨白皙的肤色形成强烈反差。

36岁

  杨晨在直播过程中耐心卖货,对于事业她还是很认真的。她还提起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但从直播里来看,她看起来还是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孕期妈妈。

36岁

  贺树峰出生于辽宁,因出演大型连续电视剧《乡村爱情》一炮而红,在剧中扮演"谢永强"一角,有了很大的知名度,再加上赵本山是他的师傅,他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还参演了《本山快乐营》,知名度大涨。

36岁

  就在今年4月份,贺树峰和比他小12岁的女朋友杨晨领了结婚证,杨晨更是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的结婚照,表白老公:"初为人妻,余生请多多指教。"照片中两人微笑看向镜头,很是甜蜜和幸福。

36岁

  可能沉浸在《乡村爱情》中的网友们,还一直以为贺树峰和王小蒙的扮演者是一对,殊不知他的妻子是个90后,照片一出,不少网友感叹"美过王小蒙",并大方送上祝福。

36岁

  如今两人也有了自己的孩子,相信生活一定会更幸福。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