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演员谢园去世!黄磊夫妇发文悼念恩师:一路走好

2020-08-20 18:20:05 来源:

文章摘要

原北京电影学院教师谢园,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享年61岁。

 

  8月18日,原北京电影学院教师谢园,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享年61岁。谢园先生在北电任教20多年,教出不少优秀的演员,黄磊、孙莉夫妇就曾是他的学生。

  黄磊在微博发文悼念谢园先生,表示:“惊闻谢园老师突然离去,心中万分沉重难过,谢老师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老同事,我们还曾经合作过《风雪夜归人》和《我爱男闺蜜》两部戏,戏里戏外我们亦师亦友,在拍戏之余我们还是酒友棋友,他更是孙莉大学四年的授业恩师。谢老师热情活跃,兴趣广泛,天性乐观,与人为善,平日里是朋友间的大暖男,开心果。谢老师一路走好,愿你在天堂平安。”

  孙莉也通过微博发文缅怀恩师:“谢老师,脑海里都是您那鲜活的模样,不愿相信,感恩教导,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