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SUPER JUNIOR-D&E成为天生的‘BAD BLOOD’‘BAD LIAR’,展现致命诱惑!

2020-09-28 17:23:0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SUPER JUNIOR-D&E在迷你四辑《BAD BLOOD》发行后,占据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球25个地区的第一位,席卷了韩国各大专辑周榜的第一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SUPER JUNIOR-D&E迷你四辑特别专辑《BAD LIAR》今天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SUPER JUNIOR-D&E将在今天(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专辑《BAD LIAR》的全部音源。主打歌《No Love》的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

  

 

  据悉,这次的特别专辑是9月3日发行的迷你四辑《BAD BLOOD》主题的延续。迷你四辑主打歌《B.A.D》是用反语表达她美丽的面貌的话,特别专辑主打歌《No Love》则是用直白的歌词表达了被充满魅力的异性吸引的本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曲《No Love》是一首多样的Bass加上Pluck Synth和Swing Snare令音乐张力更加突出的电子舞曲,MV中也可以看到在华丽背景下展现的SUPER JUNIOR-D&E的感性表演。

  

 

  SUPER JUNIOR-D&E在迷你四辑《BAD BLOOD》发行后,占据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球25个地区的第一位,席卷了韩国各大专辑周榜的第一,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因此,即将于今日(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发行的迷你四辑特别专辑《BAD LIAR》也将备受全球歌迷的热烈关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