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夏洛特烦恼袁华和秋雅睡一起,夏洛为何没生气

2020-11-10 16:24: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很多人都喜欢看喜剧电影,不单单是因为搞笑,而是因为在以喜剧的方式讲述一些道理。甚至有的影片虽然是喜剧,但看到最后大家都感同身受的流下了眼泪。

   我国影视界中一直不缺乏优秀的喜剧演员,早年有赵本山、宋小宝等,近几年有沈腾、马丽等,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喜剧作品。沈腾在喜剧界近几年的热度都非常高,不光是参加各种综艺节目,还参演了很多优秀的喜剧作品,其中就有《夏洛特烦恼》。

  

 

  《夏洛特烦恼》原本是由开心麻花推出的话剧,因演出效果非常不错才策划将这部作品搬上了大银幕。大多数人在学生时代都有着暗恋的对象,这样的对象又往往爱而不得。

  

 

  这个故事主要就讲述的是“大叔”夏洛参加学生时代女神的婚礼,发现大家都生活都非常的多姿多彩,只有自己什么都不如意。接着酒劲儿夏洛大闹了婚礼,之后就穿越回了学生时代。他回到学生时代后改变了很多事情,事业有成,美人相伴,但他也并没有真正的快乐。

  

 

  在《夏洛特烦恼》这部影片最后快要结束时有一个画面是:夏洛的女神秋雅和死对头袁华睡在了一起,但当时的夏洛并没有冲进去大打出手,甚至是一丝生气的情绪都没有,反倒是默默地把门给关上了。大家有的人可能对这里并不理解,为何夏洛没有生气呢?

  

 

  其实夏洛自从回到学生时代后,一切都在如他设想的那样进行。但让夏洛没想到的是他得到了一切他想要的过上了理想的生活,可是他并不开心。

  

 

  夏洛刚开始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心里会空落落的,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失去了那个最爱自己的人。这时的夏洛也意识到秋雅对自己来说只是学生时代美好的向往而已,并不是爱情,所以看到这一幕心情平淡没有生气。

  

 

  其实大家在学生时期都会有那种满足自己心里美好幻想的男神女神,在当时都是想要靠近却又只能远远的看着。世界上并没有多少江直树和袁湘琴,更多的是夏洛和马冬梅。虽然看上去两人过得并不算体面,但两人非常合适,马冬梅不会嫌弃夏洛赚多赚少,勤俭持家,她在乎的只是夏洛这个人。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有了名利就等于拥有了一切,还有很多比名利更为珍贵的东西,比如幸福温馨的家庭和真心爱你的人。

  

 

  很多人都喜欢看喜剧电影,不单单是因为搞笑,而是因为在以喜剧的方式讲述一些道理。甚至有的影片虽然是喜剧,但看到最后大家都感同身受的流下了眼泪。《夏洛特烦恼》是一部很棒的影片,非常感谢各位主创的付出。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夏洛特烦恼袁华和秋雅睡一起,夏洛为何没生气

 很多人都喜欢看喜剧电影,不单单是因为搞笑,而是因为在以喜剧的方式讲述一些道理。甚至有的影片虽然是喜剧,但看到最后大家都感同身受的流下了眼泪。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