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次元壁破裂!吴磊与奥兰多同框画风清奇

2016-09-08 22:01:5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9月7日晚,“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晒出和小鲜肉吴磊的合影,照片中二人对着镜头比V,萌翻网友。

吴磊奥兰多.jpg

吴磊奥兰多

  9月7日晚,“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微博晒出和小鲜肉吴磊的合影,照片中二人对着镜头比V,吴磊露出标志性笑容,黑框眼镜加上黑色卷发造型十分呆萌。而精灵王子一身绿色帽衫,戴上帽子,笑容依旧迷人。

  网友见状,纷纷高呼“次元壁破裂”:“世界上最帅的两个男人合照了!”“呀,精灵王子和三石弟弟,画风很和谐诶~”“大男神和小男神。”也有不少网友吐槽二人的造型:“三石弟弟这是什么发型?”“绿色帽衫,蜜汁品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