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舒淇眼镜泄“蜜” 疑与冯德伦日本度蜜月

2016-10-11 23:25:0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舒淇同冯德伦结婚后,似乎未去过度蜜月,加上舒淇戴的眼镜中映出有人帮她拍照的倒影,有网友就猜这次日本是蜜月之旅。

舒淇戴的眼镜映出友人帮他拍照.jpg

舒淇戴的眼镜映出友人帮他拍照

  据香港媒体10月10日报道,女神舒淇上月同拍拖四年的冯德伦宣布结婚,荣升为人妻的舒淇经常更新Instagram,同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近日舒淇在网上透露自己飞往日本的行踪,去到日本当然要吃当地的美食,素颜上阵的舒淇戴上眼镜,手拿住菠萝抹茶冰淇淋,像一个孩子一样拍照,她留言说:“呵呵好好粗”应该是好好吃的意思啦。

  舒淇同冯德伦结婚后,似乎未去过度蜜月,加上舒淇戴的眼镜中映出有人帮她拍照的倒影,有网友就猜这次日本是蜜月之旅,而操刀摄影的就是老公冯德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