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何炅采访胡歌照片变糊 自嘲帅在不同频率

2016-10-19 16:54: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何炅18日在微博贴出因比手画脚地主持,导致被拍照的时候,整个人糊掉的照片,对比一旁的胡歌,自嘲“我们的帅,不在一个频率。”

何炅晒照.jpg

何炅晒照

网友评论何炅晒照.jpg

网友评论何炅晒照

  胡歌因主演《琅琊榜》声势高涨,广受女性粉丝喜爱,16日,他梳着油头,一身黑色西装,画龙点睛的胸针,帅气指数破表出席金鹰节。然而,主持人何炅在访问他被拍下的照片,整个人却糊掉了,被网友笑称“是马赛克”,强烈对比的2人笑翻众人。

  何炅主持风格幽默风趣,拥有许多观众支持,今年担任典礼金鹰节主持人,整场活动精彩有趣,毫无冷场,他18日在微博贴出因比手画脚地主持,导致被拍照的时候,整个人糊掉的照片,对比一旁的胡歌,自嘲“我们的帅,不在一个频率。”

  网友们看了照片后,纷纷笑翻表示,“何老师不哭,他帅他的,你丑你的,互不相关”、“胡歌成为焦点,你成为马赛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