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胡歌刘雯上演纽约寻爱记 甜蜜依偎似情侣

2016-12-13 23:27: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胡歌受邀为某时尚杂志拍微电影,在纽约街头着急寻找超模刘雯,最后两人在夕阳前相依偎浪漫爆表,粉丝直呼“简直配到不行”!

胡歌、刘雯.jpg

胡歌、刘雯

胡歌.jpg

胡歌

刘雯.jpg

刘雯

胡歌纽约街头.jpg

胡歌纽约街头

刘雯街拍.jpg

刘雯街拍

胡歌帅气逼人.jpg

胡歌帅气逼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微博]因主演《仙剑奇侠传》、《琅琊榜》爆红,近期因为合作过的女星喜事频传,单身的他为此成为热搜人物。而他受邀为时尚杂志拍微电影,在纽约街头着急寻找超模刘雯,最后一幕更被赞帅出天际。

  影片中,胡歌收到刘雯的自拍照片,凭着铁杆阳台的线索,胸有成竹地赶到现场却不见人,开始在纽约的人潮中寻找。正当见到伊人身影之际,对方又搭上出租车离开,两人在时代广场你追我跑,最后女方大露美背在顶楼欣赏夕阳,他缓缓走上前,轻抚对方肩膀,两人在夕阳前相依偎,浪漫爆表。

  胡歌身穿合身剪裁的灰色西装,在纽约街头寻找刘雯的过程,迷到大批粉丝直呼“简直配到不行”。有人形容男神有热搜体质,影片曝光不到2小时,胡歌二字再度跃上推特热搜,还有网友联想到偶像合作过的女星,没过多久都会传出好消息,众人也开始好奇超模是不是也有机会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