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张若昀赴横店给唐艺昕庆生 被曝相恋六年

2016-12-14 14:02: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早在之前,网曝二人同居已久,而据爆料,张若昀与唐艺昕已经相恋六年。

张若昀、唐艺昕(资料图).jpg

张若昀、唐艺昕(资料图)

  12月14日上午,有媒体曝出张若昀在12月9日,唐艺昕生日之时,秘密赶赴横店给唐艺昕庆生。唐艺昕于9日中午离开剧组后,迅速赴横店某酒店与张若昀会合。在共度数小时二人世界后,张若昀与唐艺昕一起走出酒店,乘车共赴晚餐。这是二人被传相恋以来又一次被拍到相聚,亲密的举止疑似进一步坐实了恋情。早在之前,网曝二人同居已久,而据爆料,张若昀与唐艺昕已经相恋六年。

  近年,张若昀与唐艺昕的演艺生涯都迎来全新阶段,尤其张若昀在2016年凭借着《九州天空城》、《法医秦明》等一跃成为当红小生,他的私生活也备受关注。不过,这二人一向行事低调,即使多次被曝光相会或同居,也没有正面过回应此事。这次张若昀被曝赴横店给唐艺昕庆生,网友们都是一片尊重与祝福的态度,“如果恋情坐实,祝福祝福~”“很般配的一对,尊重他们的决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