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杨幂刘雯童菲周冬雨 女星红毯上的争奇斗艳

2017-05-03 09:0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几年,女明星越来越在意红毯上的造型和表现,红毯也仿佛成了明星的秀场。各路女明星在红毯上争奇斗艳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

  近几年,女明星越来越在意红毯上的造型和表现,红毯也仿佛成了明星的秀场。各路女明星在红毯上争奇斗艳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

  杨幂

杨幂.jpeg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杨幂,最近应MK的邀请出席今年Met Gala2017红毯。一出场大家的目光就被她这身幻象剪影黑色礼服所吸引,设计感十足的服饰再搭配杨幂精心挑选的珍珠项链,为了这场时尚盛典可谓是花费了不少心思。

  刘雯

刘雯.jpg

  与杨幂一起参与MetGala2017红毯的还有“大表姐”刘雯,Model出身的刘雯见惯了大小红毯,所以在红毯上的表现也很自然得体。同时,刘雯在红毯上高髻丸子搭深V透视上衣和牛仔长裙的造型也受到很多时尚媒体的称赞。

  童菲

童菲.jpg

  被称为90后时尚小花的童菲,前几日亮相了GMICX2017非凡盛典。一身浅蓝灰色刺绣性感礼服,下半身透视设计把童菲细腰和腿长等身材优势突显的淋漓尽致。童菲的红毯造型不会太浮夸,也并不低调,整体感觉优雅又不失俏皮。

  周冬雨

周冬雨.jpg

  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周冬雨参加了红毯仪式。剪了短发的她,在红毯上小秀香肩,呈现了酷帅和妩媚之间的反差萌。虽然她依旧不忘自黑,但却并不失大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