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丽坤优雅亮相 被赞“坐姿教科书”

2017-05-31 12:3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正逢端午佳节,众明星大晒祝福,跟自己的家人、朋友团聚吃粽子过节。然而素颜女神王丽坤选择了在端午当天前往南宁与粉丝一起过节。

   王丽坤优雅亮相 被赞“坐姿教科书” .jpg

  昨日,正逢端午佳节,众明星大晒祝福,跟自己的家人、朋友团聚吃粽子过节。然而素颜女神王丽坤选择了在端午当天前往南宁与粉丝一起过节。

站姿优雅.jpg

  当天,王丽坤穿着简约舒适的衬衫长裙亮相活动,长发雪肤好生动人。学舞蹈出生的她练就一身独特的气质,无论是站在台上,还是坐在台下,始终保持着优雅姿态,楚楚动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人特别多,场面火爆。虽然是端午佳节,但仍然阻挡不了粉丝和当地人的热情。有不少粉丝远道而来只为一睹王丽坤的风采。该活动除了现场火爆,线上直播亦是如此,一百多万网友粉丝在线,导致中途掉线好几次。活动全程王丽坤的端正坐姿与优雅的谈吐举止,也被称赞给粉丝做了正确示范,因此不少网友大呼:“小仙女好美,太暖了。”、“坐姿教科书!”、“主播快去替我们表白吧!”

坐姿教科书 .jpg

  活动快结束时,王丽坤还与现场的粉丝朋友们一起亲密合影,近距离接触完全没架子。最后依依不舍的跟粉丝挥手打招呼后,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