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猎场》:600W身价的人心智这般低?

2017-11-30 10:46:5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陈修风到底是为什么!一副不食人间烟火天真无辜的样,当初就那么容易心动上钩!活该!自作孽不可活。

  目前《猎场》已接近后期,关于陈修风的争议也很多,有理解的,有唾弃的

  就目前表现来看,小编认为就这点胸怀和魄力和格局,和那犹豫不决的性格,和那过于感性而不经诱惑,轻易上钩而不经大脑思考判断的样对得起年薪六百万的高层级人物吗?不是还号称五十个小富婆吗,怎样的头脑换来这么多钱!

  

《猎场》:600W身价的人,为何心智这般低?

 

  从一开始怀疑胡兵对这人物的塑造和演技,到后来我觉得这锅不该演员来背,是编剧加导演设计的人设和逻辑有问题。

  一开始不明白的是他怎就如此受袁坤摆布,不就是要挟吗!他娘的,但凡有点骨气我就不答应咋着,你公布艳照吧,鱼死网破,我再录音下咱俩对话,再诱导下米娜让其咬出袁坤对袁也没啥好处。何必还有自杀的念头,真那么痛苦吗,这艳照困扰和要挟比死还让人痛苦?真是天真善良无心机而书生气十足如修风兄!

  好吧,朋友提醒我,他是为了他妻子,他很爱他妻子肯定不愿意让艳照流出让妻子看到,然而,我看到他并没表现出他有多爱他妻子,再者你自杀了你妻子会比你出轨还难受?如果我是葵姐,你老实把我当自己人坦白了,我会理解你的,不会因为一次莫名其妙的情动和肉体出轨而和你离婚,葵姐不是这样的人!葵姐是愿意和你一起承担的人!

  

《猎场》:600W身价的人,为何心智这般低?

 

  就别提那老父亲了,都那样了还有心思管你这破事,活下去是他的大事!你辞职是为老父亲,最后因为自己的名誉而放弃照顾老父亲,让自己勉强就职,太委屈!为了谁?是为了父亲和妻子好?

  哦对了,他害怕如果不就范米娜会去他家闹,那你就没想办法找到米娜核对下问题吗,就按袁坤说什么是什么,你努力找过米娜吗?问清楚实实情了吗?

  

《猎场》:600W身价的人,为何心智这般低?

 

  陈修风到底是为什么!一副不食人间烟火天真无辜的样,当初就那么容易心动上钩!活该!自作孽不可活。

  再者若你担心艳照流出会影响职业生涯,这年薪六百万都让你心动不了的职位,你敢说你对你的职业生涯还那么看重,你不是打算放弃这行业了吗?你不是打算要跟葵姐一起闯事业吗?你此刻如此在乎职业污点了?你不是顶五十个小富婆不缺钱吗?上床之前怎没想过?和谁上也不能和猎你的人上,你就是只单纯的猎物小绵羊啊!值600w的人就这点心智!当然,尽管你看不上这六百万加分红。

  所以人设别扭不合理,怪姜伟喽。来源:炒鸡小可爱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细节告诉你孟非为什么那么火?

说起孟非,大家都会想起《非诚勿扰》,没错,正是在2010年开始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担任主持人,让孟非彻底火了起来,也为大众所熟知,而孟非也从节目主持人,转战娱乐圈,成为全国著名的红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