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周家蔚带儿出席《小小星二代 圣诞挑战竞技赛》

2017-12-05 10:13:1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昨日天明也有带同小儿到场为太太周家蔚及大仔拍照,家蔚表示老公将到内地及马来西亚工作,但圣诞节也可放假几天与家人出去旅行,计划到韩国或三亚

1.jpg

林盛斌与女儿、张颕康一家三口 、周家蔚一家四口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盛斌(Bob)与女儿林机儿 、张颕康与女儿张雅乔 、周家蔚与儿子洪大仁昨日到马鞍山出席《小小星二代 圣诞挑战竞技赛》, 一众星二代大玩游戏。

  昨日天明也有带同小儿到场为太太周家蔚及大仔拍照,家蔚表示老公将到内地及马来西亚工作,但圣诞节也可放假几天与家人出去旅行,计划到韩国或三亚,她说:“因为三亚有朋友开酒店,韩国就有奶奶,会方便点。”她又透露稍后会带同两个儿子到内地探老公班。问到两个儿子可明白爸爸的工作性质?家蔚称都明白的。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陈慧琳荣封第10届最强人气广告天后

乐坛天后陈慧琳(Kelly)近日出席“TVB周刊第10届最强人气品牌大奖2017”活动,获颁发“最强人气广告天后”奖,她透露今年拍了六个广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