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谢安琪不刻意再减肥 2018复出

2017-12-07 11:53:2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谢安琪(Kay)于今年3月诞下女儿张靖(Karina),停工近大半年,昨日产后正式复工公开露面为商场主持圣诞亮灯仪式,现场吸引大批粉丝到来支持,Kay以一袭黑色碎花裙现身,为了提早复工更以个多月时间极速瘦身去掉近20磅肉

  

a33b.jpg

 

  谢安琪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于今年3月诞下女儿张靖(Karina),停工近大半年,昨日产后正式复工公开露面为商场主持圣诞亮灯仪式,现场吸引大批粉丝到来支持,Kay以一袭黑色碎花裙现身,为了提早复工更以个多月时间极速瘦身去掉近20磅肉,身形明显比产后瘦了,但就未完全到最弗状态。

u=1944867635,654943759&fm=175&s=A2305A85401333D87235

  剪了短发的Kay在台上分享圣诞节目,她表示今年家里多了一名新成员,在哪个地方过都一样开心,而且正是母亲生日,通常会一家人吃饭庆祝,简简单单都好开心。受访时,问她是否正式复工,她表示:“太久没见大家,今日第一次出席活动可以见到很多粉丝,心情很感动开心,其实原定计划是明年2018年的年中或年底先复出,想先出歌,可是复出消息传出后,便开始收到不少工作的邀请,多了很多机会,加上这次活动很适合,所以复工是较想像中早。大家早一个月前影到我都是胖嘟嘟,本来准备明年先开始收身,但因突然有工作安排,所以用了个半月时间进行严峻运动,控制饮食,赶紧恢复状态,最后都减了十多二十磅,我不会刻意再减肥,最重要是体能方面,庆幸在这段时间爱上做运动,算是意外收获,老公张继聪都好开心,以前得他一个做运动,无敌是最寂寞,现在同我一齐健身,更有乐趣。”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何超莲首个酒店Project悭大钱 获妈咪赞赏

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何超莲、何猷启、李蕴、JW、丁子高、王贤誌、盛智文、名模琦琦及洪天明一家四口等 ,昨晚到中环文华东方酒店出席UNIR安利集团与洲际集团携手举办的InterContinental Perth City Centre开幕香港酒会。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