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高海宁默认恋情 赞邓智伟厨艺了得

2017-12-11 14:53:3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高海宁与龚嘉欣昨天到将军澳出席《 Popeye×Betty Boop Xmas Kitchen》,二人吸引不少“狼友”围观拍照

  

高海宁(右)昨天的性感度抢了龚嘉欣镜

 

  高海宁(右)昨天的性感度抢了龚嘉欣镜

  

高海宁邓志伟被传恋情

 

  高海宁邓志伟被传恋情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海宁与龚嘉欣昨天到将军澳出席《 Popeye×Betty Boop Xmas Kitchen》,二人吸引不少“狼友”围观拍照,高海宁更无惧“限性感令”穿上吊带低胸裙催胸上阵,而龚嘉欣就封胸只轻露纤腰。提到绯闻男友邓智伟[微博],高海宁大方承认恋情,还赞对方厨艺了得。

  高海宁与龚嘉欣现场炮制特色便当及调制健康特饮给现场观众试饮评分,结果一面倒投高海宁一票,搞到龚嘉欣扮生气,而当高海宁俯身时,现场闪光灯即闪个不停。

  高海宁受访问时透露近日患上感冒未愈,但晚上仍要为新剧《BB来了》拍摄一场淋雨戏:“天气又转冷还要拍通宵,我带了好多暖包和保鲜膜。”问到绯闻男友邓智伟可有关心她?她甜笑说:“他好忙,不过都有。(认恋情?)朋友好忙,问来问去我都是只有一个,我好专一。” 她表示圣诞节要忙于拍摄剧集,要拍到明年三月中,也没时间选购礼物及外游,她又笑说:“两个人一齐如果开心,每天都是圣诞节。”默认与男友感情稳定。

  问到会不会下厨煮圣诞大餐?她称虽然自己会,但却很少为别人下厨:“留给未来老公,反而我试过他煮的豉油鸡,很好吃。(他会打听你喜欢吃什么?)他每次煮不同的菜式,中西式他都会,最好吃的就算是豉油鸡,(绑住你的胃?)暂时的东西都很好吃,希望能维持。”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庆《溏心风暴3》开播 黄翠如扬言蒸鱼煮饭无难度

黄翠如更否认自己是“地狱厨神”,说:“他帮我建立了这个形象,他死定了!我一会打电话去骂他。其实只是他对吃的要求高,所以才紧张一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