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连杰替身苦干40天薪水仅三千

2018-06-22 16:17:5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卢彦西说,过去大家都只叫他“李连杰替身”,忽略了卢彦西才是他的名字。现在,他不再演李连杰的替身,而是尝试属于自己的角色。

  当大家看一部影视作品时,往往只能看到台前明星的光辉,殊不知,还有一群人默默地在背后发着光,他们就是群众演员。

  比如去年自曝照片的杨幂替身卓亨瑜,仅仅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替了一个镜头就蹭上了热度,突然爆火,微博粉丝也暴涨至十六万,原本一个普通小模特从此邀约商演不断,自此走上人生巅峰。

  

 

  文祥以周润发替身的身份出演电影《让子弹飞》进入电影圈,由于相似度太高,文祥迅速窜红。

  

 

  早前文祥就因参加各种模仿秀而小有名气,连周星驰就叫他“小发哥”,这次的突然窜红让文祥的演艺之路变得顺畅了不少,他拿到了不少片约,得到了很多属于自己的角色,每年都有超过百万的收入。

  不过,同样是替身演员,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这样赚个盆满钵满。

  卢彦西是李连杰的金牌替身,他曾在《木乃伊》,《龙门飞甲》等片中作为李连杰的替身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他和李连杰长得像可是出了名的,连杨紫琼都在片场错认过他。杨紫琼说:“长得太像了。”,黄秋生鼓励他:“你很像年轻时的李连杰。”,房租名也戏称他“杰老板。

  

 

  可是,虽然卢彦西长得像李连杰,但他毕竟不是明星,40多天的拍摄只换来了3000元的微薄报酬,虽然卢彦西热爱演戏,但一直这样,日子还怎么过?

  或许是生活所迫,也可能是乡土情结,2015年,38岁的卢彦西暂时放下了钟爱的演绎事业,怀着满腔抱负,回到巴中成立了自己的矿泉水公司。

  

 

  卢彦西说,过去大家都只叫他“李连杰替身”,忽略了卢彦西才是他的名字。现在,他不再演李连杰的替身,而是尝试属于自己的角色。或许,摆脱了李连杰的影子,他更能活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