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邪不压正》首周3亿 位居周票房亚军

2018-07-17 10:25: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上周五首映,首周票房3.12亿,位居周票房亚军。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上周五首映,首周票房3.12亿,位居周票房亚军。

  在上映之前,《邪不压正》曾被很多人视为可以与《我不是药神》一较高下的种子选手,然而该片上映后口碑两极分化,票房表现不太理想。

  《邪不压正》首周前三天票房呈连续下跌之势,其中首日票房1.21亿,与《我不是药神》同天1.24亿的成绩十分接近,然而此后颓势尽显,与“药神”的票房差距也越来越大。

  虽然成绩比不上《我不是药神》,但《邪不压正》仍然创造了姜文导演作品的最好开画成绩。

  姜文“北洋三部曲”前两部作品《让子弹飞》和《一步之遥》分别于2010年和2014年上映,两者总票房分别为6.36亿、5.13亿。

  剔除电商服务费后,《邪不压正》目前分账票房2.97亿。由于上映次周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邪不压正》分账票房能否超越《一步之遥》和《让子弹飞》仍是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让子弹飞》和《一步之遥》在时光网的观众评分分别为8.5分和6.5分。《邪不压正》目前时光网评分7.3分,介于强两部作品之间。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回顾邓丽欣情史 与王子三大共通点促成姐弟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邓丽欣(Stephy)15日认爱王子(邱胜翊),随后男方也以“请给我们空间”回应恋情,公开相差5岁的姐弟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