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马蓉就肖像及姓名被冒用发声明

2018-08-07 09:12:4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马蓉微博发声明称“公益达人-马蓉蓉”冒用其肖像及姓名发表不实言论及大量谣言,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马蓉声明

马蓉声明

 

  环球娱乐在线讯 8月6日,马蓉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公益达人-马蓉蓉”冒用她的肖像及姓名发表的不实言论及大量谣言,对她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8月6日晚,马蓉更新微博,对近日冒用她微博图像对她造成的影响发表严正声明。称“公益达人-马蓉蓉”发表的言论、主持的话题均与她无关,如其言论对第三方造成不良影响,请第三方与该用户处理。盗用的肖像及姓名、发表与本人及其他演艺界人士相关的不实言论,已经构成侵权。如若不立即停止、消除影响,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最后呼吁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