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官宣!赵丽颖怀孕了 将迎来猪宝宝

2019-01-03 11:18:1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冯绍峰微博宣布赵丽颖怀孕:“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赵丽颖也转发微博表示“等候等候,恭迎2019。”二人夫唱妇随,合辙押韵。

   环球娱乐在线讯 官宣!赵丽颖怀孕了。

  今天,冯绍峰微博宣布赵丽颖怀孕:“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赵丽颖也转发微博表示“等候等候,恭迎2019。”二人夫唱妇随,合辙押韵。

  2019年第一天,赵丽颖与冯绍峰官宣已经怀孕,即将迎来猪宝宝。

  赵丽颖与冯绍峰今年10月中旬突然宣布已经扯证结婚,此前媒体曾多次拍到二人同行,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很多网友也对此表示疑惑,官宣消息确认后,很多人表示震惊。婚后也多次拍到赵丽颖衣着宽松,疑似有孕。如今突然在新年的第一天官宣怀孕,真是喜上加喜啊。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期待小宝宝的颜值。”“颖宝宝要有自己的宝宝了,恭喜。”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