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许玮甯一袭白色裤裙气质优雅凸显魅力

2019-03-26 09:05:4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许玮甯现身香奈儿COCO放闪俱乐部,一袭香奈儿白色连衣裤裙搭配同品牌白色贝壳链子小包,简洁率性中透着性感魅力。

   3月21日晚,许玮甯现身香奈儿COCO放闪俱乐部,一袭香奈儿白色连衣裤裙搭配同品牌白色贝壳链子小包,巧妙的V领设计,简洁率性中透着性感魅力,在香奈儿腰带的衬托下,更将许玮甯的完美身材比例展露无遗。 据悉,香奈儿此次活动,是为庆祝香奈儿COCO晶亮水唇膏的上市,而特别打造的放闪俱乐部,以80年代迪斯科为灵感,创意十足。许玮甯作为香奈儿形象大使,与香奈儿已有过多次深度合作,期待双方的持续合作,时尚碰撞带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