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紫函绝美复古风演绎环保大片

2019-09-24 15:51:5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陈紫函继泰国度假期间带来“海风美人”系列大片后,携手MEMENTO用潮流的态度玩转蔬果、花卉与动物,无限贴近自然

   近日,陈紫函继泰国度假期间带来“海风美人”系列大片后,携手MEMENTO用潮流的态度玩转蔬果、花卉与动物,无限贴近自然,出其不意的环保主题时尚大片惊艳眼球。眼波流转眉目灵动,颔首侧身间温柔了时光,带来如花流年过目不忘的别样陈紫函。宫廷风高领白衬衫搭配棕蓝英伦风套装脚踩一字高跟鞋,华丽中透着干练;黑色蕾丝玫瑰浮雕线绣透视衬衣,修身西装裤,黑白相间蝴蝶结点缀在胸前,或轻抚脸颊或双手置于头顶,魅惑十足;这一张头戴小香风宽檐礼帽,回眸淡笑,再现侧颜杀,满满的复古风情,其中还有与爱犬“樱桃”的甜蜜互动,美好画面让人移不开眼。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安宰贤具惠善已提交离婚诉讼 将审判决定是否离婚

据悉,离婚诉讼是夫妻中一方以对方归责理由为依据向法院申请离婚的程序,与夫妻经过协商离婚不同,离婚是由诉讼决定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