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钻石世家闪耀助力2019年度先生盛典 亮点抢先看

2019-12-16 11:11: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019第十六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捕捉和定格“先生与少年”之间的传承之光,打造“先生年鉴”;致敬经典、未来在望。

   

 

  继第15届年度先生盛典共耀动人光芒后,12月18日,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将再度携手《时尚先生Esquire》开启第16届年度先生盛典。作为本次盛典的特邀珠宝合作品牌,钻石世家以璀璨珠宝光芒加冕。在官方曝光的明星阵容中,盛典荟聚了陈凯歌、胡歌、马龙、周冬雨、王一博、欧阳娜娜、吴磊、宋祖儿、宋轶等众多明星,实力派与新力量碰撞,演绎经典与传承,钻光与星光交织,钻石世家带你提前解锁本次盛典新亮点!

  看点一:“先生与少年”同台较量,擦出新火花

  

 

  被誉为“中国男性精英奥斯卡”的MAHB年度先生盛典,历经十六年、载誉无数,早已成为每个年度最具期待值、最有热度的年终盛典。这场盛典同样集结了最具影响力的明星阵容,包括陈凯歌、朴树、胡歌、李诞、马龙、郭凡、沈伟、麦家等导演、音乐人、演员、运动员、艺术家、舞蹈家、编剧等领域的精英男性,也集合了周冬雨、王一博、欧阳娜娜、周震南、李响、李佳琦、陆仙人等影视、音乐、舞蹈、时尚、直播等领域的新力量。先生与少年、经典与新锐,两股力量的交汇与碰撞,在独立与兼融之间,将演绎“新光再续”的传承精神。老腕们与新生代,将为我们呈现什么样的精彩?值得期待!传统与现代、经典与创新,两种力量的融合同样体现在珠宝艺术的传承中。钻石世家传承百年钻石工艺,又推陈出新地创造出多样的时尚魅力, 从而呈现出备受明星青睐的艺术珠宝。

  看点二:钻光与星光交织,定制珠宝助力盛典

  

 

  

 

  继第15届年度先生盛典共耀动人光芒后,钻石世家再次担纲本次盛典的特邀珠宝合作品牌,将以多款定制珠宝闪耀助力新光芒。在去年的盛典中,赵薇、姚晨、杨幂、杨洋、井柏然、蔡徐坤、易烊千玺、邓伦、朱一龙、张雨绮、周冬雨、黄轩、刘昊然等百余位明星嘉宾亮相,造就国内最高规格红毯。众多明星纷纷佩戴钻石世家定制珠宝亮相盛典,带来了令人惊艳的演绎。今年,哪款定制珠宝将获明星青睐,演绎不一样的时尚魅力呢?璀璨钻光流淌,光芒交织盛典,将为熠熠星光增添动人魅力,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光芒盛宴。

  看点三:“先生年鉴”诞生, 见证“新光再续”

  

 

  (十五届年度先生盛典,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为邓伦颁发 “年度电视剧演员奖”。)

  2019第十六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捕捉和定格“先生与少年”之间的传承之光,打造“先生年鉴”;致敬经典、未来在望。这一场极高规格的颁奖巡礼,将记录下这个时代的“新光再续”。年度先生、年度偶像、年度最受欢迎艺人、年度电视剧演员等一座座分量十足的荣耀奖项,又将花落谁家?钻石世家与你一同闪耀见证新一代“先生”们的荣耀时刻,为光芒加冕。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