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曹永廉怒斥无良商家高价售卖口罩

2020-02-09 15:00:0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月7日,曹永廉在微博晒照,怒轰无良商家高价售卖口罩,称“可否拿点人性出来好吗? ”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全国人民都在抢购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虽有商店仍以良心价出售口罩,但也有不少无良商家高价售卖口罩,TVB爱国艺人曹永廉就在微博上抨击此事。

  2月7日下午,TVB艺人曹永廉就在微博上传照片,怒轰商家高价售卖,表示“可否拿点人性出来好吗? ”照片中,一盒50个的口罩标价最低498港币(约446人民币),最高售卖550港币(约492人民币)。随后众多网友转发支持曹永廉,斥责无良商家高价售卖口罩,发国难财,真心不可取。

  据悉,TVB爱国艺人曹永廉经常在微博分享个人动态,2月5日,他就曾发文支持前线医护人员,为武汉和国家加油打气。他用‘我们是一家人’为标签写道说:“支持所有前线医护人员,辛苦您们,加油!为了减轻医护压力,我们要带口罩,常洗手,用公筷,少去人多地方,多运动,保持卫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