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刚开播就被打码,他尺度变这么大了

2020-09-08 12:30:5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是一档综艺节目。第三季节目不再完全延用脱口秀圈内的视角和评判标准,而是在专业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大众化的视角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是一档综艺节目。第三季节目不再完全延用脱口秀圈内的视角和评判标准,而是在专业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大众化的视角,进行了多种"出圈"探索。基本上在得知这档节目要“融入更多大众化的视角”的时候你就可以确定,《脱口秀大会》在走下坡路了。

  

 

  但是却不想这一档曾经被认为是内娱最敢的一档综艺也是认怂了。首先是李诞,作为笑果文化的当家“花旦”,李诞自己也心知肚明2020年开年以来笑果文化到底出现了多大的问题以及信任危机,所以这一次他也是大大方方的在舞台上自我调侃。

  

 

  “疫情来了,全球巡演取消,我当时以为这是笑果2020能遇到的最大挫折了,显然,我低估了2020,我也低估了这家公司”,之后提到了自己出现在别的综艺节目中的时候李诞自黑了一句“你看麻醉自己,其实是有合法途径的”。无疑就算是在点艹出事的卡姆。

  

 

  但是这一点自黑挽回的余地还是让后续的脱口秀演员们给毁了,具体来说是后期的消音和消字幕。掀起全场高潮的是新人杨蒙恩。“我来脱口秀大会,就像去了太平T国一样,遍地是大王,短暂又辉煌。”这句内容中的太平T国涉及敏感问题被打码,说实话哪怕是我现在在写文章我也不敢把这四个字给打全了。

  

 

  但是后来张雨绮自我调侃自己“三围比较像麦瑟尔夫人”,张博洋讽刺网络维权的困难的时候说出的“蔡徐坤”,这两处的消音和消字幕就显得很是可悲了。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