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即将迎来生日!邓紫棋晒比基尼照 皮肤白皙秀美背

2018-08-14 12:01: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即将过生日的邓紫棋近日也性感大解放,8月13日晚在社交网站晒了两张身穿火辣红色泳衣的照片。

   

邓紫棋晒比基尼美照

 

  邓紫棋晒比基尼美照

  

邓紫棋晒比基尼美照

 

  邓紫棋晒比基尼美照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G.E.M.)这个月16号就踏入27岁,即将过生日的她近日也性感大解放,8月13日晚在社交网站晒了两张身穿火辣红色泳衣的照片,留言说:“放暑假 #summertime #birthdayholiday #familytrip”

  其中一张照片是邓紫棋趴在一个蚌形的白色水泡上,对镜头回眸一笑,大秀背脊线条,加上她双脚交叉摆放,令翘臀更加突出,S形身材表露无遗!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红色比基尼超级吸睛,整个画面看上去非常美丽。不少网友都留言“太漂亮啦!”“白到反光!”“看来健身后效果很棒!”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杨紫为《香蜜》狂瘦18斤 娱乐圈亲友团齐来打call

杨紫私聊朋友们为她的新剧站台。一时间,王俊凯、刘涛、蒋欣、王子文等众多明星纷纷在微博上为《香蜜沉沉烬如霜》喊话助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