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黄璐晒与蔡少芬合照 冻龄

2020-11-10 15:59:5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奋斗吧主播》这档综艺节目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吧?因为如今直播带货这个行业是非常火热的,很多网红或者艺人都有自己开直播。

   《奋斗吧主播》热播超高,还有顶流艺人加盟

  《奋斗吧主播》这档综艺节目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吧?因为如今直播带货这个行业是非常火热的,很多网红或者艺人都有自己开直播。那么许多大平台都是会根据现在流行热度高的内容来进行拍摄综艺节目啦!

  那么《奋斗吧主播》这档综艺节目是有许多位艺人来进行直播比赛,来进行主播们之间的各种PK。因为这档节目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行业,加上是艺人们当主播,所以热度还是非常高的呢。

  

 

  那么《奋斗吧主播》这档综艺节目的艺人主播们是已经官宣完毕了,有关注这档综艺节目的网友就知道《奋斗吧主播》不仅是有当红小花,还会蔡少芬和黄璐这两位女神加盟的呢!

  《奋斗吧主播》这档综艺节目虽然是有比赛的,不过是友谊第一的,所以艺人嘉宾们相处的还是非常开心的。从晒出的大合照上就可以看到每一位嘉宾们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穿着十分精致的服装和妆容在迎接新的挑战。

  

 

  黄璐却亲自晒出与蔡少芬合照

  虽然说《奋斗吧主播》这档综艺节目的嘉宾们颜值都非常高,不过小编的注意力却是放在了黄璐和蔡少芬上面。黄璐和蔡少芬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两人私底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这却是非常有缘分一起参加同一档综艺节目。

  所以黄璐就为了纪念一下这个时刻,就和很久没有见的蔡少芬一起合影,并且发布出来给大家观看!两人女神真的是没有一点变化的,看到同框就突然回忆起之前追她们主演影视剧的时刻。

  

 

  蔡少芬与黄璐被岁月遗忘了

  蔡少芬她作为香港的女艺人上是带给大家很多非常经典的影视剧作品了,同时她也是非常优越,在选秀上是成为了“香港小姐”,她年轻时候的颜值可真的是迷倒了很多人。

  只不过是没想到过去那么多年了,蔡少芬她的颜值状态是和多年前没有变化的,还是那么惊艳和美丽。长卷发和浓的妆容,随便一笑起来就像是从电影里面走出来的女主一样,气质非常迷人高贵。

  

 

  而黄璐她的颜值状态也是和多年一样,是没有多大的变化,就好像是被岁月遗忘了一样。黄璐她穿着白色的裙子,她的气质是非常温柔优雅的,微微一笑就能被她的颜值给迷倒了呢。

  黄璐她现在的气质也是非常温柔的,而且她身上是有一种特别的自信感觉。黄璐优雅的气质和蔡少芬的港风都是非常有看点的,两人就好像是被岁月遗忘了一样,丝毫没有一点变化。

  

 

  与96后上官合照也稳赢

  而且在黄璐分享的动态照片中,不仅是有她和蔡少芬的照片,同时还有她们两人和95后上官喜爱的合照。很多人可能第一次反应状态再怎么好,和那么年轻的上官喜爱一起合照,是会有很明显的对比吧?

  其实是猜错啦,大家从三人的找上可以看到黄璐和蔡少芬的表情动作都像极了小女孩一样,和95后的上官喜爱同框也是一样看不出年龄的呢。

  

 

  而且她们三人的合照真的是非常有爱,虽然说两人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不过是没有很大的架子。和上官喜爱一起合照的时候就像是好朋友一样,非常甜蜜和有爱。

  而且蔡少芬和黄璐两人在95后上官喜爱面前气质颜值是稳赢的了,即使比她大很多,但笑起来也是非常甜美的,就像是小女孩一样。在气质方面颜值状态也是很有自己的特点,也没有因为年龄而输给了上官喜爱。

  

 

  两人同框养眼,这下青回了

  看到黄璐晒出和蔡少芬的合照后,两人的颜值状态都是和多年前没有变化的。蔡少芬她是比较成熟性感,而黄璐就非常甜美清纯,两人的气质有所不同,不过却是非常迷人。能看到心目中的女神一起同框就非常开心,而且高颜值非常养眼。

  不得不说艺人们保养是真的非常到位,不但是颜值和气质与多年前没有变化,就连与95后的上官喜爱合照也是稳赢了!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粉丝开杠工作室 指责其只让杨颖接综艺不拍戏

 因为angelababy的演技一直饱受质疑,很多网友也表示:“别拍戏了,放过我们的眼睛吧”、“拍点杂志安安静静的做个美女不好么?”也有网友表示粉丝管的有点太多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